一颗叶芽儿~

杂食党
欢迎点梗聊天哦

心上有你

啊啊啊啊ooc预警

无脑小甜饼


“你不觉得你和诸葛亮越长越像了吗?”当马超这周第三次看他们拍的合照指着上面的司马懿和他旁边的诸葛亮说道


“你眼睛瞎了?”司马懿皱着眉头回他,他随着马超指的方向看了一眼


明明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


“真的,不信你再看看,眼睛都一模一样了”马超用手遮住照片上他们的鼻子和嘴巴,这回倒是有点味道了,“话说你俩最近不会都待在一起吧?我听说两个人经常待一起会越长越像的”


马超随口问出来的一句话却让司马懿莫名有点心虚起来,他回忆了一下最近的生活,大概可以总结为一个词:诸葛亮


无论是见面的互怼还是网上的交谈亦或是不经意间的偶遇,都让他们的交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起来


有的时候,一些有趣的小事情也会成为两个人之间交往的连接口,明明是一生之敌一样的关系现在倒变了味儿


例如——勉强可以称得上是朋友了


就在马超问他这段话的刚刚,诸葛亮还给他发了一个冷的不能再冷的梗


稷下小蠢材:你知道星星有多重吗?

喜欢黑色吗:?

稷下小蠢材:八克,因为星巴克

喜欢黑色吗:。

稷下小蠢材:刚刚看了一个电影的名字和我喜欢的人的名字一样 

喜欢黑色吗:?你有喜欢的人?

稷下小蠢材:你的名字

喜欢黑色吗:。爬


这家伙是想撩妹了然后拿他开刀吗?司马懿正思索着,又被马超这么一搅和,越发觉得事情不对劲


马超这小子怎么这么关心诸葛亮?像他这种缺心眼的傻孩子怎么会频繁的说诸葛亮和自己长得像?还有诸葛亮也有点奇怪,最近都不怎么怼他了,而是阴阳怪气的发一些看不懂的烂梗,偶尔还夹杂着土得掉渣的情话


奇怪,真不对劲


司马懿又联想起诸葛亮前段时间向他打听马超的事,突然,一道光从脑子里闪过,此时无声胜有声的似乎响起“新几次哇一次摸hi托辞”的bgm


是什么让大大咧咧的儿童型选手头一次吸引他的全部注意力?是什么让毒舌男子放下他的身段向对家说起土味情话?那是爱情萌芽的火花!


啊咧,你ooc了啊哥!快换回去!


总之他俩一系列不寻常的举动都被司马懿归结成,他俩在搞双箭头暗恋


以至于诸葛亮再发类似的话


稷下小蠢材:你最近有遇到的不顺心的事呢,不要抱怨

喜欢黑色吗:抱你

稷下小蠢材:你…

喜欢黑色吗:别说了,我都懂

稷下小天才:你知道了?


诸葛亮满怀期待,长篇大论的码着“星河与你,皆人生理想”“我心中永不会待到黄昏,有你在便是清晨”“你天生就契合我的灵魂”,然后就被司马懿的一段话彻底击溃了


喜欢黑色吗:我会尽量帮你和马超的

稷下小蠢材:……


???我和马超怎么了,他看上的不是赵云吗?诸葛亮头顶的问号都要变成实体恨不得冒出屏幕戳在司马懿头上了


救命,想追的人以为自己想追别人怎么办?就离谱


司马懿看着诸葛亮消息提示栏中从“对方正在输入中”来来回回弹了好几次还是没能看见的消息


难道是被自己揭穿不好意思了?司马懿疑心的等了一会,还是没能看到诸葛亮要发什么


这时马超又找了过来:“懿哥啊,你知道怎么追温柔阳光的男孩子吗?”


是找他问追人技巧来了,司马懿稍稍放下点心,等等,诸葛亮??温柔阳光???


马超这滤镜也太浓了点吧


“你要追谁啊”司马懿震惊马超的形容,敷衍的问了一句


“说出来还有点害羞,是你们班的赵云”马超摆出一副娇滴滴的小女生姿态


“哦,我就知道,是诸……等等,赵云?!”这下司马懿人真傻了,马超居然还要追赵云,这不是弃诸葛亮于不顾的渣男作风吗?


“孟起”马超看到司马懿忽的严肃起来的面孔,顿时条件反射的拘谨起来,“不要学别人当渣男啊,见人就爱是会被打的”只见司马懿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就追个人咋成渣男了??”


“你不是前几天还老在我面前提起诸葛吗?这会就移情赵云了”


“我说的不是你俩最近老是在一起吗?你们也确实一直在一起啊”马超不服的辩解,“我的心永远是云哥的,我永远只为他着迷!”最后他甚至奉献出自己多年如一日的文化沙漠大声嚷嚷


原来是场误会,是他自己想太多了,司马懿再次看着诸葛亮发的那句“你最近遇到烦心的事情呢”


烦心的事可多了,比如说,我发现你想追他


又比如,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我多想那是真的,可惜却不是


诸葛亮的消息发了过来,但司马懿却有些不敢看


本想看着他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但他不幸福,我就更不幸福了


他怔了一会,才缓缓的点开屏幕


“你知道马超为什么说我们长得越来越像吗”


“书上说,频繁接吻的两个人会越长越像”


“我早就在梦里热吻你无数回了”他说

“把爱意写在脸上,只想让你发现,除此以外,绝无他人”


原来喜欢真的会让人的智商下降变傻,司马懿恍恍惚惚的想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时刻期待与你赴约





司马懿:那我们谈谈你为什么要向我打听马超?(围笑)


诸葛亮:不关我的事那是子龙想问的!

评论(5)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