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叶芽儿~

杂食党
欢迎点梗聊天哦

对抗路是感情的大忌

陪玩Ⅹ老板


这次我骑在他的头上,连对抗路都看不太真切



这一切都源于司马懿最近谈了场该死的恋爱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马超震惊的差点把手机一把摔在地上掐住自己的大腿试图以为这是场噩梦


不仅没成功,还给自己戴上了痛苦面具,可恶,居然不是梦,草率了


“是个男生”司马懿一贯冷淡的嗓音混进点柔和,激的马超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天呐看看这隐隐约约透出宛若小女子的娇羞感,简直不要太可怕!马超惊疑不定的看着他,这比马上快开学寒假作业一笔未动还要恐怖!


“让我听听是哪个勇士替我们收了你”马超沉痛的说,“真是辛苦他了,我要好好膜拜一下”


谁敢压司马懿啊这不是直接预定医院的病房吗


马小超同学你该反省一下为什么第一反应是你懿哥被压


“就前几天,心情不好,找了个陪玩”


哦,这个他知道,这陪玩技术还真不错,马超美滋滋的跟着他们三排还混了几局,就是司马懿和他撞了位置,被迫打起了辅助


当时马超也没觉得太奇怪,毕竟找陪玩都是想让自己轻松快乐嘛,自己去c就失去意义了,玩几把瑶瑶公主也无伤大雅,就是这个瑶一直中辅连体像是看不见对面打野带着辅助来对抗路把他抓崩似的


“这和你男朋友有什么关系?”马超提出他的疑问,“不会那陪玩就是你对象吧?”


好家伙,还真给他猜对了


“没错”司马懿淡定的回道,全然不顾马超瞪大双眼挤出来的双下巴


“哦天呐,蚂蚁你堕落了还是太寂寞了,怪不得有人会敢跟你在一起,原来是网恋!”马超痛心疾首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听我一句劝 金钱买来的爱情那就是路边的风儿,飘忽不定不坚定”


“再不闭嘴今晚你的住处就是路边的风”司马懿黑着脸咬牙切齿的说,马超识相的闭起了嘴,但看单眼神还是有些不服气


你堵住嘴也没用,我说的可都是人间真理,那不都是为了你好吗?为了让你不在歧路上越走越远,马超试图用眼神跟他交流,可惜被拒收了


“不是网恋,那个陪玩是诸葛亮”司马懿接着说


“诸葛亮?!”马超张着嘴巴,他在脑海里回忆半天也只发现了一个名为诸葛亮的人,“是我想的那个诸葛亮?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


司马懿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马超还是有些接受无能,他再次问道试图从他口中听到不一样的答案:“你确定?那个从高中起一直怼你怼到毕业不说还跟你到同个大学再续怼缘的?”


司马懿坚定的点了点头


“震惊我妈八十年!跟你谈恋爱他不怕被你暗杀年纪轻轻直接英年早逝?他不要命了?!”


司马懿微笑着抄起旁边的椅子


“跟这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美丽大方帅气逼人的懿哥你谈恋爱真是他这十九年来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了”马超及时改口


司马懿满意的放下来椅子,马超暗暗松了口气,同时摸着自己已经发黑的良心暗暗哭泣


“所以,诸葛亮为什么会变成陪玩?”


“这就说来话长了……”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马超听司马懿讲述着他和诸葛亮的奇妙遭遇,奇妙到马超兴奋的掏出自己珍藏的爆米花津津有味的啃着啃着啃出了柠檬的味道


什么那几天心情不好是听人说诸葛亮和一个女生走的很近,什么点陪玩是看诸葛亮发的朋友圈特地开的小号找他,还有什么诸葛亮早就知道那小号是他还一直逗他


再比如他不是没看见被抓爆一路的马超,美其名曰相信他实际上就是只想跟着诸葛亮嫌弃他马孟起


这不就是把狗骗进来杀吗?马超感叹自己还是太年轻,单纯到以为司马懿会心甘情愿的为别人玩辅助


原来他俩早就有奸情了,就他一个人十几年如一日的在腐朽的爱情堆里做那最清流的一朵花


“说到这”司马懿想起什么,“诸葛亮说他那里有个朋友也想做陪玩让我问问你有没有兴趣”


“那倒不用了…”有这钱还不如多干几顿饭补补他瘦弱的身子


“好像叫什么……赵云,听说是个野王”


“最近游戏有点上不去了,叫个陪玩也好”马超不动声色的撇弯了他原本拒绝的话


嗷嗷嗷赵云!那可是赵云!虽然他们只有一面之缘但马超还是把他那张超级符合自己审美的脸记的死死的顺带关注的男银


终于让他逮着交流的机会了


马超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赵云的联系方式,刚发送好友请求,对方就秒同意了,这就是金钱的魅力吗?马超感叹道,全然忘了自己之前吐槽司马懿的那番话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老板您好,我是第一次做陪玩,可以先试用一局,满意的话再谈价格

听说爱插秧都是帅哥:啊啊啊懂了那上号叭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好的


这还有什么好考虑的,必须是满意啊!这才是真的温柔体贴,马超还没开始游戏就陷进了赵云的温柔乡里


然后他开局就锁了对抗路,玩瑶都太俗了,是男人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马超信心满满的看着自己的金标


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男人可不会


这场不出所料,就是马超赵云和对面五个人的游戏,其它三个队友简直就是来给他们增加游戏难度的


居然还有一个瑶妹骑在赵云头上!马超恨恨的往他们那边拉视野,真是好一副打野辅助良辰美图,他快把自己牙都咬碎了,开始后悔没拿瑶,就这么让其他人占了便宜


恰巧瑶没蓝跳下来准备回程,赵云在蓝还剩一丝血的时候停住攻击,似乎有要让的意思,瑶试探的走过去a了几下


这下马超更眼红了,恨不得穿越回去打醒那个臭显摆的自己


接着他在对话框看见一段话


赵云:老板要蓝吗?

瑶:小丑竟是我自己?


马超连滚带爬开启疾跑捡枪赶路冲到了蓝buff面前一枪带走了摇摇欲坠的蓝看着被打到半血的赵云和在旁边生无可恋再度回程的瑶妹,心里乐开了花


虽然自己没有蓝条,但还是很感动呜呜呜,减cd很需要!(一本正经)


蓝buff:如果我有罪,请让打野干净利落的把我打死,而不是让我只剩一滴血还要看到这种事,山上的笋都被你们夺完了


自这局之后马超吸取了教训,感叹着还是经典一点好每局跟他打就直接锁个瑶


都不管他上单霸主的称号了


原来这就是陪玩的快乐嘛?马超好像体会到为什么司马懿好端端的c不打非得委屈自己辅助,这也太好了呜呜呜,他看着赵云让他的人头和buff暴风雨哭泣


时间稍长,倒真有点谈恋爱的味道了


像往常一样,他和赵云准备再次冲分,遇上了自从坠入爱河后游戏都很少碰今天心血来潮上线司马懿


马超顺带把他也拉了进来,毕竟太久没打了,来一盘试试找回以前的感情,司马懿反应很快的把诸葛亮也拉了进来,又随便拉了个刚好在线的孙尚香,五排车队齐了


他正预选一手瑶瑶公主却直接被抢,正想看看是哪个不识好歹的


哦,是司马懿啊,那没事了


马超只好拿出了他好久没玩掉到银标的对抗路


感情果然是对抗路的大忌,马超望而生畏,知法犯法


果然是嫁出去的司马懿泼出去的水,除了诸葛亮就没上过别人的身,更别说他俩打穿一路后还在中路比爱心,秀的马超头皮发麻有点想剁了自己那只手欠拉视野的手


辣鸡情侣,毁我青春


好在赵云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对抗路抓人,全然放下路的香香独自一人面对对面的连体婴被打到只能猥琐在塔下


对面对抗路:对面打野上路是你什么人啊?!一直来抓我过分了啊

赵云:重要的人

马超:!

香香: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你们能不能放下高贵的身段随便来个人到下路看看?!(微笑)


可惜马超被一记“重要的人”砸昏了头脑,都没注意孙尚香的埋怨,晕乎乎正感到幸福的时候突然想起,老板是不是也可以称为重要的人呢?


说到底,他们之前一直都是利益的关系,哄老板开心是每一个陪玩的职责,他们之间,只有最初马超单方面想靠近的


那他对赵云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仰慕?刚开始确实有点这样,但到后面却好像变了味,现在,似乎又改变了一点


一直思考这个问题的马超沉默的打完了后半局就退了游戏 他看着最近一段时间他频繁的找赵云聊天,这早就超过了陪玩的范畴,也就是赵云这种好脾气才会容忍了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老板不玩了吗?

听说爱插秧都是帅哥:今天有点累,就提前结束了


马超叹了口气,把这些天的陪玩费用一次性转过去,想了想又多转了一些,毕竟自己白嫖了这么久的聊天,这也是应该的


听说爱插秧都是帅哥:谢谢你这段时间跟我聊天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其实不用这样,我是自愿的


这是为了让他不那么尴尬吗?真不愧是他马孟起看上的小天使,马超苦涩中不忘在心里又夸了一波对方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无论是找阿亮让他们跟你说我想做陪玩,还是每天跟你聊天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早就想跟你认识,但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身份,就只好用这种方法了

数学为什么这么难:很抱歉骗了你,但我可能是动心了,你可以……


你可以做我的专属辅助吗?你愿意放弃你的上单霸主到我怀里委委屈屈的当个小菜鸟嘛?


这些都是赵云没敢问出来的问题,但马超像是有心灵感应般,他听到了


听说插秧都是帅哥:乐意至极



点陪玩届规矩,不要老点同一个人,专门为你而来的除外

评论(15)

热度(7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